Code Wind

海边晚安

某个晚上的失眠产物


Verse1 

时间的酒忘记了曾经的甜 

永恒的白昼撕破下雨的天 

你我若再见在这久违的街 

该是怎样的画面 

守着浪潮拍过的海岸线 

凝望远处似你的侧脸 

灯塔上的光亮忽明忽灭 

诉说无尽的思念 

 

Chorus1 

名为你的大厦即将倾斜 

我却只在原地点燃了烟 

在无数个情绪失控的夜 

看着你的晚安无法入眠 

 

Verse2 

独自走在无尽的海岸线 

梦中出现   你的笑颜 

仰望头顶凝结黑色的夜 

却望不到你的出现 

 

Chorus2 

名为你的大厦即将倾斜 

我却只在原地点燃了烟 

在无数个情绪失控的夜 

看着你的晚安无法入眠 

 

Chorus3 

(欢尽而散   互道晚安 

你知道这不是我的答案 

磕磕绊绊   心有不甘 

再等我   一盘) 

 

Chorus4 

独木难撑大厦但力挽狂澜 

不再选择孤单便翻过群山 

鲜红的玫瑰盛开在那彼岸 

病树沉船前方是万木千帆 

 

时间的酒忘记了曾经的甜 

永恒的白昼撕破下雨的天 

你我若再见在这久违的街 

该是怎样的画面

评论